我全部毆趴ㄝ!!
超嗨的啦,今天真的超嗨的啦!
雖然沒什麼慶祝活動,
但是看到我的成績,如此的閃亮亮
我真的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當然,休息兩天,又開始94年的第二學期,
唉!有沒有覺得文化廣告系很苦命

今天我新學期第一天就上課,
傳播理論老師叫我們自我介紹,發了a4的紙叫大家畫
上去講讓大家對你印象深刻,
我畫了一個圖很可愛,放在這邊當作紀念囉!!

上圖的意思是:
1.今天心情超嗨
2.我的臉都紅紅的,天生的沒辦法
3.睫毛剛去燙 粉翹


另外,我要來做一集 【可愛的公關同學們】專題。
請大家拭目以待 粉多美女唷!!

○★★★★★★★○
.  ★★    ★★
. ★★ ∩  ∩ ★★
 ★★   ●   ★★ ~吼吼吼~!!!
. ★★      ★★
.  ★★    ★★
.    ★★★★   ◢◤
  ╭ 〡〡〡〡 ╮╱
   ─┘─┘ └─└─
           @ngella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