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一邊上班一邊念書,
真的很辛苦,
加上我又長途跋涉來上班,
更是辛苦,
為什麼看年輕人念大學感覺隨隨便便念就可以畢業,
而偶們,
卻是那麼的辛苦,
英文1要上到英文10
托福要考550、多益要考620以上
每個科都有當率,最少都10%以上
每科喔,你真的沒有看錯
每個老師ㄧ定都要學生最少10%
如果沒有要當好人
學校會請老師去喝咖啡,
唉~~~~念學店貴就算了,
但真的很硬............硬到比國立大學還要硬.............
但師資是真的很好,(大部分)
業界有名的老師,平常也不多見,
但遇到真的考試,我就真的覺得 好像少了半條命
我的抗壓不是不夠,是真的太多壓力了!!!
希望我期末考考運非常好,用猜的都猜對~~~~
神阿!佛祖啊!看我那麼認真又是不做壞事的人份上
給我好運氣吧

我想,如果我有幸
真的畢業,
我一定是菁英,
真的是不可多得的菁英,
且我一定辦一桌請好朋友們來吃
也一定放鞭炮從街頭放到街尾
一定,一定,一定,我說到做到‧
ㄚ哈哈哈~~~~

○★★★★★★★○
.  ★★    ★★
. ★★ ∩  ∩ ★★
 ★★   ●   ★★ ~吼吼吼~!!!
. ★★      ★★
.  ★★    ★★
.    ★★★★   ◢◤
  ╭ 〡〡〡〡 ╮╱
   ─┘─┘ └─└─
           @ngella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