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我一個獎也沒抽到,

這是近10年來,第一次什麼獎都沒有,

聽說有安慰獎3000元禮券,哈!!!

第一次待在近200多人的公司,看到每個人一個一個的領獎,

心裡真是羨慕不已,

但沒有緣份得獎,也要看的開才對,

昨天去看陶吉吉演唱會,真的好棒好棒,

且他有唱我最愛的{寂寞的季節}

還有我昨天宋二姐幫我找到我不見的手機了,

它已經失蹤快2個禮拜了,昨天在車上的座位底下找到,

最近真的沒什麼錢買新的,好加在沒買新手機呢!!!

真的是剪了頭髮之後,好運就跟著來了~~~~早知道就早一點去減不一定就會抽到獎咧

2006年農曆新年在四天就到了,希望再未來的一年,我能變聰明又運氣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