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預告片看了很久,因該有快半年吧?有點忘記了
蜘蛛人3終於要上映了,有夠久的,但在要看之前幾天看了蜘蛛人2的劇情
跟有些拍攝手法,真的有夠美式漫畫尖叫風格,害我當場大笑,讓我想起之前看"萬惡城市"
也是很有趣的一次看電影觀感,頭一次看這樣的電影......有點離題,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一起去看的有安跟小蒼蠅,去看之前我們還吃了個超好吃壽喜鍋
是安強烈推薦的好料理,那個以後再介紹,然後三個就繼續開車往華納前進

今天看電影的人很多,但並不影響我想看電影的心情,因為我想看很久了蜘蛛人3
到底有啥新玩意,安跟我還有小蒼蠅就開始排隊,大家一邊排隊一邊聊天,
終點來了,哈哈哈!先大笑三聲........因為等下有人要耍白癡,到華納看電影一直是安刷卡,
她走到了服務生前面,服務生正在處理著他手上一堆票跟算錢,服務生用好就問他....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服務生:小姐,請問今天想看甚麼呢?
安:我想看....我想看扁蝠俠!~(興高采烈的聲音)
服務生:喔!蝙蝠..........俠?(上映了嗎?哪時的表情)
在兩旁的我跟小蒼蠅還一時反應不過來,我跟安說,你是說蜘蛛人嗎?
安:對!對....蜘..蛛人啦!對啦~蜘蛛人才對!(臉瞬間變紅!)
我當場大笑,服務生好像不敢笑,憋著幫安劃位,真可憐~

我想這個橋段比我等下進去看扁蝠俠...不對!蜘蛛人看還有趣啦(我都被感染了),在旁的蒼蠅姐也是狂笑!
進去看電影,我就馬上跟安說,扁蝠俠出來了喔!
他有個新技術,就是扁蝠吐絲,哈哈ㄏ!

我想這個笑話可以撐到扁蝠俠新的一集出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