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就像我的家一樣,幾乎都做到很晚才下班,沒甚麼機會可以在家裡偷閒一下,看個電視甚麼的....
昨天回到家已經12點半多了,想說來洗個澡後再來看看明天要做的事情準備一下,以便明天繼續用
工作玩洗熱水澡是很爽的事情,至少可以放鬆一下,就在洗完要洗毛巾的時候....

突然洗手台下面的水管爆裂,水越噴越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樣,之前我才把它鎖上,因為本來就破掉了,但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結果後來想說洗完毛巾在處理,結果很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走出浴室要拿工具所緊它時,同時間聽到爆炸聲,我的熱水器爆炸勒,我呆住,心裡想怎麼會這樣阿!?爆炸的同時接熱水器的水管也爆掉了,就聽到很強烈的水柱聲,跟水流聲響,超大的!

後來在等了半分鐘後我才走到熱水器那邊,先把瓦斯關掉,在拿工具把水管開關鎖上,以防它一直噴水...不過我又被洗了一次澡,真是恐怖,我還以為我熊某人帶賽,今天被瓦斯桶K中跟大家說再見了,因為之前聽說樓上也有瓦斯爆炸,幸好我命大,有驚無險,今天本來照理說要找水電工來看,不過最近太忙了,明天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去找人來檢查,今天註定洗冷水澡,不過昨天的事情真是讓我不敢睡覺,直到快三點才睡著,確定它不會再無原無辜的爆炸,昨天我就跟安說,差點就是最後一次見面,哈哈ㄏ!

話說回來,大家小心家裡的設備,真的超級危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