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已經跟著我兩年多了,是之前安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都很捨不得天天用,
當我需要非常非常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用,因為一開始我收到的時候我有問過安
這個看起來很不便宜,到底需要集合多少小朋友才會出現它阿?

不過安還是打馬虎眼,我一直不知道它的要集合多少個小朋友,直到有天無一間經過了這家品牌的店
走進去看,才知道,真的可以把這幾個小朋友集合起來做兩人三腳的電視節目這麼多了(像日本台常播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使用,也很享受著呈現出來的音質,效果差很多!

當然後來我就去看它的介紹,它是可以把外界的雜音去除,可以完全的沉醉再耳機帶給你的感受,
真的很感謝安的耳機,當我需要"謝絕"外界的聲音和需要享受音樂時,我都會帶上它,感恩安的禮物!

現在感謝妳,因該還不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