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日勞動節,放假一天
我們去看了那天殺的蜘蛛人3
就感冒了,
想知道蜘蛛人3好不好看嗎?
熊 會告訴大家,
只是片長非常的長,
長到 我根本不知道 蜘蛛人到底在忙什麼,

一開始,以為是鼻子過敏
鼻水是一直一直得給他留,
像水龍頭一樣,
所以就乾脆用衛生紙塞住鼻孔,
去我常去的藥房 請藥師配藥,
晚上吃了之後,更加沒效.....

5/2日,乖乖的七點半起床,梳洗.....上班,
一整天,昏昏沉沉到不行,
喉嚨也變的開始痛了起來,
且非常非常的乾.......
臉也開始漸漸紅起來,
終於熬到了下班,
趕緊 收拾書包回家,

想去按摩刮沙一下,
但要去的中途,想說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雖然我知道,
沒想到,
醫生真的說我是感冒不是鼻子過敏,
切~~~~~~
竟然還說我發燒,
蝦咪挖勾!!!!!!!!!!
且還詛咒我說,我下一個階段會變咳嗽

當然,看完醫生 我還是去按摩了!!哈~~~~
美容師很用心and用力的幫我按.....
一直碎嘴說我很硬,
筋都紓不開.........
重複按了四次 好像才鬆開了一點點.....
且偷偷跟你們說,我的鼻涕 一直滴,一直滴.........
好噁......

但晚上不知是吃藥還是去按摩,
有好好的睡一晚了...............

5/2,就是今天,
吃完早餐吃了感冒藥,
一整個上午就是一個昏沉,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東西,
中午吃完飯,再吃一包,
下午更是頭暈目眩,
我真的是認真努力又上進的青年
(這句是寫給我主管看的)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終於,我現在回到了家,
好難得這麼早回家呢!
倒想想看我頭暈目眩能打出些什麼,
還真不少字咧~~~~
哈!!!!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ps.再次謝謝看完本篇的人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