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五月的某一天,我們安就前往常常會去的中原大學美食饗宴,常常都很隨性的看到一家就進去吃
關於這家咖哩飯本來我們是要去隔壁吃陶鍋,不過因為擃們兩個看到裡面的人數不少,想說都沒有吃過所以就決定走進去品嘗看看
,它的位置就是中原大學前面的十字路口右轉那一條比較窄的那條路,下次我再補地址跟大家說!


門口,這一條路每到用餐都很多人,基本上因為是學校附近,美食當然不能少啦!


我到櫃台拿了點菜單後跟安看其他人都點些甚麼,就開始看就可以吃些甚麼菜色,有拉麵、咖哩飯、套餐等,價格差不多在60-90元之間,還算蠻划算的!於是我點了豬排咖哩飯,安點了牛肉咖哩飯,我迫不及待拿單子去櫃檯結帳,期待可以快點上桌,看隔壁吃的停不下筷子,我都餓了!

到了櫃檯後,老闆就看了點菜單,就跟我說:一共是160元(一客80元),當我付錢給她在找我零錢時突然問我,先生!你是豬嗎?
我當場很傻眼的看著她,旁逼的人也在看我,後來她以為我沒聽到就說了一次,先生你是豬嗎?當場我的臉就紅了起來很不好意思的說:對!我.......................是..............豬(後面很小聲的說)是咖哩豬排啦!

然後老闆很酷的就跟裡面說,先生是豬!....哈哈!旁邊跟遠處的安都笑了出來,我也料想不到我常常在看的網路文字笑話會變成我生活上遇到的,真的很妙!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所以就笑了一下就回去位置等我的餐點!

安的牛肉咖哩,不誇張!知的超好吃,除了一邊吃以外還笑我熊變豬!


我是豬的豬排咖哩來了,一看到我的豬排咖哩我已經知道為什麼了,因為男女食量的關係,她給我的飯量比較多,老闆真貼心!
真的很好吃,物超所值,還有那個我是豬的笑話!下次我要再去吃,看她會不會再說同樣的"我是豬"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