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 蕭敬騰 單挑 楊宗緯的《超級星光大道》

在網路找到有人很用心的把 曹格、楊宗緯、蕭敬騰背叛剪在一起,真的是超棒的啦






我也真的很希望最後一集快點上,

不然我每個禮拜五都要看凌晨一點的,隔天都黑眼圈咧!

然後禮拜六下午再看一次,

連經濟學期末考前,不怕死的再看,

接著禮拜六晚上又忍不住再看一次,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中毒嗎?

雖然大家已經在剎賭,是不是楊宗緯拿到100萬出唱片,

但這已經不重要了,

這週的楊宗緯VS蕭敬騰 最後一次大對決,

真的是精采萬分啊,

連我們去花蓮玩,晚上都捨不得出去, 全部留在飯店裡看《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的歌聲真的是會令人融化,

楊宗緯還好沒有唱『愛到底』,還好唱了同一首歌,

當然,我真的覺得他們兩位真的都唱的很棒,

新不了情,這麼資深的情歌,真的連閉著眼睛都會唱情歌,

可以唱出他們自己的味道,真的是棒棒棒棒棒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原唱:萬芳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最後,當然是楊宗緯贏了,或許他臨時改歌,

又在最後那一句,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天ㄚ,我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真的是,感情都有放進去,

贏了,贏了,雖然蕭敬騰哭了,

但你們真的也唱的很棒!讚啦



如果兩個如果組合成一個團體,一定會爆紅,

如果自行出唱片,我一定買啦!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