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子照片一
   看到了會不會非常想吃?現場看到一定會非常想吃的!
   中壢真是個美食的好地方阿!



   攤子照片二



   黃金水煎包,好吃啦!

中壢好吃的水煎包,我已經等了很久的時間都沒去吃過,因為每次都因為做事情就忘記去買,這次因為要去外面辦事情,剛好繞去找找看!

它的位置在中壢國小後門那邊,在康樂路上,怎麼講勒,如果你是從中壢火車站出來,往左邊中正路走,看到了康樂路後左轉,直走約到150-200公尺右邊就會看到一堆人圍著一個路邊攤,就是那個水煎包!

我到的時候我前面有人買了50顆,真的有夠多的,每個人都買的超多,看到他剛起鍋的樣子,他不像其他水煎包只煎一面,它煎兩面到金黃,超酥脆,我想這是吸引人的地方!等排到我的時候只剩下六個,所以就買了六個來吃吃,一個是6元,果然看了這麼多介紹不是假的,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多一點吃,前面還有一個先生從汽車下來排隊的,裡面的小姐因為等得不耐煩他就走了,真是可惜....因為他一走後馬上就起鍋了,他一定會後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