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懶,都沒有在更新blog,
那也是因為生活很平淡沒什麼好玩的可以寫~~
但昨天遇到的這種事情,真的是太誇張了~~
讓我又有重拾寫文章的熱情~
待我慢慢道來..............
客官們請慢慢地看!!!

因為家裡少一桶瓦斯,
馬利熊就理所當然地拿起手機撥給叫了五六年的瓦斯行老闆叫了一桶瓦斯,
等了30分鐘,老闆終於來了,
依然的把桶子拿到後陽台,裝好,要給他錢的同時...
老闆開口了:今天這是多叫的一桶,所以要收「新桶子」押金1800元

我們頓時空氣有點凝結,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1800塊押金,
還在那跟我們說桶子還有什麼期限,
還怕我們搬走他桶子會不見?
還說什麼他有成本壓力,
以前客戶叫他桶子放在人家家沒關係
但現在時代變了什麼什麼的.....

馬利熊就跟他說,我都跟你叫了五六年......
你會擔心桶子不見而跟我收這個錢????
而且熱水器壞掉也請你來換給你賺....
結果........竟然這麼不通人情!!!!!!!

原本房東要給我們一桶桶子讓我們再叫瓦斯,
馬利熊就想叫原本這一間比較習慣,所以跟房東說不用了,
在僵持不下的情況下,
我只好在瓦斯行老闆面前,打給房東說  我們叫的瓦斯行要跟我們收1800元押金
房東:怎麼可能那麼貴....你不要叫他的了,怎麼可能這麼扯,我明天幫你叫(因為瓦斯行都關門了)

我就跟瓦斯行老闆說,房東要幫我們叫了,竟然你不想做我們生意,那麻煩你拿回去吧!!

結果,瓦斯行老闆竟然要跟我們要  50元跑路費
還在那跟我們扯說   比坐小黃還要便宜.......................
他送來也是要騎機車油錢的 .......
後來我跟馬利熊說,給他給他50塊~~~
他自己才摸摸鼻子說,算了他不要50塊了......
真的是OOXXOOXX

那為什麼當初我們叫瓦斯的時候,就有跟他說我們要多叫一桶,
在電話也不講要收那個押金錢,還說送過來再說~~~
結果......

你說扯不扯,扯不扯麻~~~~

我只能說,住在鄉下地方真的無奇不有
沒有天然瓦斯就算了,還遇到一個他X的瓦斯行老闆這麼不會做生意......

我真的不懂,我要他的桶子要幹嘛,
且我也譴責 他收我1800元押金,
一年後聽說要拿回來也不可能還你1800元
會東扣西扣什麼折舊的,
為什麼要把這帳都算到我們消費者身上,
另外,我們也跟他叫了那麼多年瓦斯,
他竟然害怕我們把它瓦斯桶幹走.....
我拿他的瓦斯桶幹嘛,
可以去7-11買東西嗎?
可以去搭捷運嗎?
還是我可以扛著瓦斯桶出去玩?





我真的覺得,超扯的拉!!!!!!!!

另外,我們在mobile01看到也有人討論這問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發文的人我覺得寫得很好!!!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00&t=1080113&p=1


雖然馬利熊和我遇到了這鳥事,但有共同經歷過這件事情 也算是一起增長見聞啦!!!!!


呼~~~寫完了!!顆顆~~

有看完的人留言一下唄~辛苦你們了!!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