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晚餐,看一半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

熊跟我想說雨下那麼大,
去散散步一下好了,

接著我們就拿著一把傘,出外去家樂福散步了~

散到10點半回到家,
接著拿出鑰匙很熟悉的把鑰匙插入鑰匙孔
然後轉

轉轉



再轉轉




再轉轉轉




怎麼一直再繞圈圈轉



我們兩相望了一下,


無....................言........................了..................五...................秒


安說:  不會是遭小偷了吧!!!!

熊說:  這麼晚了有開鎖的嗎?

安說:  趕快去樓下管理員問電話

熊說:  那你去問,我顧門(如果有小偷,我還可以制服他)你確定你可以制服他((偷偷說

然後,我就趕緊下去問電話了,
好加在鎖匠有接,跟我說他要20分才趕得到
我就跟他說你快點來啊,已經那麼晚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們倆也持續在門口 轉轉轉轉轉轉轉

真的怎樣也轉不開~~~~~  囧rz.....


然後,等了許久鎖匠終於來了~~

現在心情非常複雜,
如果待會開,我們的皮包  電腦  所有值錢的東西不見怎辦

而那看起來老實又專業的鎖匠

拿出了""一字鉗""

敲敲敲~~沒兩下竟然鎖就被破壞就開了

我心裡想,這鎖也太爛了吧!!!!!!!!

我趕緊衝進去,呼~~~~~

東西都還在,還好還好

真的只是鎖壞掉


然後那個老實又專業的鎖匠就說換鎖要1000塊,
就換剛他破壞的那一種,

我就問他說,沒有好一點的嗎???

他就說有阿  有專利的可以鎖三道的.........

但要1600塊,

人客啊!這個人是太老實還是太堅持,

我們怎麼可能再換那個隨便三秒就可以破壞的鎖

才差六百當然換三段的鎖啊!

我只能說,鄉下地方的人果真老實!

[迷之音:這是告訴我們,晚上下大雨還是乖乖待在家的好!!!!!]

但是我突然有一種夫妻共患難的feel~~~~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昨天我們發生的驚魂夜


報告完畢!


太久沒發文了,請大家多多給我們留言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