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blog了,
因為,上禮拜,電腦出了一點意外,
我多年來的資料很多都不見了,
但,我這次竟然意外的 冷靜......
可能是年紀也大了吧!!
沒什麼好難過的,
不見..........  就不見了,

曾經聽過,人一生當中,
一定會掉過一次錢包,或被偷過錢包之類的,
想到10年前,為了陪一個失戀的人去國父紀念館,
偷懶把包包放在機車裡,
包包就被偷了,
當時年輕的我,很難過
因為包包裡,
有一張照片,
是老娘我18歲生日的美好記憶,
朋友們,在工作攝影棚,
寫上海報在我生日的第一秒拍下的照片,
然後再飛車到我家貼在我家門口,害我隔天鄰居都在笑我 
可惜那時沒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否則我一定會拍下來做紀念,
奇怪的是,東西被偷之後,我當時難過ㄉ是,
那張照片被偷了.......裡面的財務 我竟然無動於衷,
當然,失戀的人和我現在的男朋友,
在國父紀念館 附近所有的垃圾桶 翻找我ㄉ包包屍體,
卻怎麼也找不到,(感動)
雖然過了10年,我對那張照片 還是印象深刻。

而那個失戀的人,也常常在我們網誌出現,
他現在大學畢業了,我們都很羨慕他,
當然也非常恭喜他。哈!!!!!


為什麼會聊到這裡,
是因為,剛上面有說
人一生當中,一定會被偷一次錢包,
而現再得加上一樣,

人一生當中,一定會 硬碟資料不見過一次,
你同意嗎?

ps.好加在有此blog,讓不見的照片還有所保留,嘻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