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們好不容易約好禮拜六要去唱歌和吃火鍋,
在沒唱幾首歌之後,
就開始耍白痴,連孕婦也ㄧ樣
孕婦張太太11/19日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樂、生產順利
約1/5日生魔羯寶寶,我是乾媽ㄝ!! 哈哈哈哈~~~~


左邊那是孕婦不是右邊的,謝謝 



孕婦張太太說:寶寶~媽媽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懷孕真的很辛苦 我得自娛娛人一下 哈哈哈!!
旁邊的叔叔,你真的嚇到我了!!



孕婦張太太說: 其實我是很美的啦!! 看看她的肚子有多麼的大~~~~~



搞笑完之後,當然去填飽肚子囉!!
我們到天母寧記吃麻辣火鍋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之前在減肥什麼都不能吃,這次當然不能錯過囉!!
天母寧記火鍋 天母西路41巷1弄1號

我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對天母寧記的批評聲........覺得對天母寧記很不公平
我覺得老闆娘只是怕大家吃不完,就像媽媽怕小孩浪費食物會關心ㄧ下而已
但事實上,只要我們吃的下,他都會把最新鮮的食材提供給我們
像我們是肉食主義,老闆娘就把整盆新鮮的肉放在我們桌上給我們吃,爽~~~
才不是像其他吃到飽的把ㄧ堆劣質的食物全部放在冰箱那邊看似很多,自行取用,
(誰知道是不是都是便宜又很多防腐劑的食材,放在那邊好幾小時都不壞的食物超可怕的)
我們吃過她的麻辣 就不會想去吃別家的麻辣火鍋了,且連湯都可以喝又不辣
張太太就是吃了他們家的麻辣,沒幾個禮拜就懷孕了呢,且還一舉得男,哈哈!!!




可愛又熱情的天母寧記老板娘



上好的牛、羊、豬肉



主角上場鴛鴦火鍋



我們都不喝飲料,都專門點這麻辣冰沙,可解辣又健康


杯盤狼藉之後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