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坐8點整火車到公司,
在火車上 我都會覺得 好像要到台北市以外的地方玩
心情就會很好,雖然每天7點10分就要起床,
但在台北生活了27年的我,
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上班,
現在每個禮拜六日都要上課,根本沒有機會到"郊外"走走
只好催眠自己  挖!!要離開台北了  可以去外面了ㄝ!!
哈哈!!

我都做自強號喔!! 37分鐘就到了
其實看個雜誌  看看外面 很快就到了!!
車上有時會看到相同的人,或許跟我ㄧ樣都搭火車上下班
但可惜的是,都沒看到帥哥!!哈~~~

PS.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遇到延遲班次
希望以後也都不要遇到 噗~~~~


台灣鐵路局-火車票



中壢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趕快下車.......呼~~~~快的唷!!!



火車頭......我的手機真不賴 拍的還看的出來是火車!!



○★★★★★★★○
.  ★★    ★★
. ★★ ∩  ∩ ★★
 ★★   ●   ★★ ~吼吼吼~!!!
. ★★      ★★
.  ★★    ★★
.    ★★★★   ◢◤
  ╭ 〡〡〡〡 ╮╱
   ─┘─┘ └─└─
           @ngella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