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需要到外縣市工作的關係,我常常會經過高速公路!
我常常看到旁邊多了一些動物在時速80-100車子旁邊-流浪狗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以為是牠迷路跑到高速公路來了,不知道該怎麼下去,後來才知道,
有很多人因為養狗的三分鐘熱度,把牠丟在高速公路或山上,讓他們像極了熱鍋上的螞蟻
四處去找主人的蹤影,但在這高速公路上,並不是你會看到狗狗很乖的走在旁邊,牠有時候會穿越,
有時後亂跑,害的駕駛人超級擔心撞到牠們,也因為這樣,有時候發生車禍也是因為大家要閃躲牠們發生的,
當我看久了之後,真的對那些棄狗兒於不顧的人感到生氣,也替狗兒不值,牠的忠心卻換來的是"遺棄"。

前陣子不是有流行養可魯,又再來有隻狗救了一個嬰兒,養狗潮也是一波接一波,
有誰是很善待的對你的寵物,把牠當作是一家人看待,好好照顧牠,不要讓牠在屋子裡哀嚎,
對!鄰居,就是你,狗是善良的動物,尤其是大狗需要人溜,帶牠散步,你不在家牠都在家裡哀嚎,
叫的多悽慘,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只有我們這些人每天遭受到牠的抗議,好像有點扯遠了,但請善待牠。

給養寵物的人一個建議,愛她請好好照顧牠,不管是什麼動物!!不然不要養,當你像我看到狗兒在高速公路旁活蹦亂跳,
下一刻看到小狗的屍體躺在旁邊的時候!你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