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大家一起出去玩,因為熊爸沒有去過傳說中的天梯,所以大夥就驅車前往,
因為前天玩的太開心的緣故,大吃大喝,熊一整晚的胃絞痛,唉..整晚沒什麼睡又吐...
到了天梯入口也不知道該該說啥..希望不要半路就投奔竹林...我可沒有包大人的興趣

至於安也是一樣,兩熊冒汗走著山路到天梯,一群人都已經不知道走到哪邊了
我們兩個還是一邊絞痛一邊走,看到天梯近在眼前又一直考慮要不要走到對面去,
在旁邊坐了一陣子決定既然來了就到對面在走回來,
呼呼....我們兩個還在上面拍照,看到下面溪邊有人在玩,我想大家因該在那邊玩水了吧!

陣亡的兩熊組又在走回了原來休息的地方,天啊~都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往回路走的話都是上坡,歐賣尬..快要暈倒...安也快要說不出話來

路上.......只有喘氣聲,說不出話,熊媽在回途已經遇到我們兩個了
她就說你們兩個臉怎麼慘白......(一邊絞痛一邊爬天梯,我想只有我們兩個作的到吧!)
哈哈~熊媽看到有牌子寫醫院還大叫說,趕快叫來..這邊有四個...@@!!

後來熊一陣噁心感,貢獻了大地一些胃酸,就繼續往上走.....(略)

回到了住處,兩熊就去醫院掛急診了,原本以為嚴重的我,沒想到安才是重症病患
我打了兩隻針,安她躺平打點滴....而且還發燒到38.多
醫生還說他白血球多到兩倍..當下我們兩個還相看了一陣子,奇怪!
不是我絞痛到快掛,那安怎會這樣,後來安就又多打了一支針...
我們兩個才回家躺平....

我想兩熊因該在多年裡都不會在天梯,以後想去的朋友不要跟我講,我近期內都不想聽到這兩個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