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的坐纜車,上面的照片是由安的手機拍的全景照片,拍的超讚!手機的功能真是強!
到了山頂,走出來就是比較多的遊樂設施,這邊比較少刺激的遊樂設施,最刺激的因該是海盜船吧!,當的有夠高的!


安的夥伴,一定要上像一下!這是纜車出來的兩個雕像..


這個大家因該都愛座,不錯玩!不過我們沒有玩


刺激海盜船,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坐,這次來都是很平和的觀賞風景


小朋友可以玩的夏威夷海浪,很可愛!


很可愛!讚


大章魚餐廳,不過沒有開,這邊不過景點很漂亮


熱到撐傘,真的太陽很大!


被大章魚抓住勒一


被大章魚抓住二(表情動作一百分,榮獲本日最佳表演獎)


搞笑玩了!準備要去看我們可愛的海豚表演,趕緊走,不過沒有看到多少人,等下因該不會很多吧!


哇!很大的表演場,但為何視線會這麼高勒!~

錯了!原來大家都到這邊來等表演,是超多人才對,位置已經被坐得滿滿的,只好坐旁邊的中上位置,準備要看海豚表演~


但完表演後有跟海豚親嘴拍照等,還有穿淺水衣跟他遨遊在水中的,不過一切都是要收費的啦!
看完海豚準備要看海象表演!


裡面很漂亮,海象因為吃飽了在睡覺,唉!真是爽...


美人魚館外面的風景,美人魚就是海象,就是牠沒有搞錯!


安在拍全景照片的英姿!


牆壁也很海洋!


屋頂組合起來很有外國風!


看玩了美人魚後,我們就準備去看海狗表演,在看表演前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充飢一下,所以就跑去看餐廳有甚麼好吃的,四個人東跑西跑,最後就選擇了....熱狗與冰水,哈!


又熱又一直流汗,瘋了,別人還以為我去跟海豚游泳!其實是我剛剛去餵美人魚!


鯊魚頭帽,可愛吧!我有買一頂給我姪女當生日禮物!本來建議大家一人一頂,不過我看要戴的機會不大,就算了


頭太大!戴不下,哈


海豹表演了,超可愛,逗得大家都忘記很熱,從頭一直笑到尾,超讚!
看完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準備要離開海洋公園~

  門口拍一張,讚!


下次看幾年後再來拍一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