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熊&安 在8/19 一起渡過第12個七夕情人節,
真的,整整12個一個也不少,
早在好幾個月以前,馬利熊就訂好了 國家音樂廳JAZZ 七夕經典爵士樂
http://www.dizzy.org.tw/

當然,看表演之前一定要吃個 情人節大餐啊!!




我們選了離中正紀念堂很近的 小金樺,
也沒吃過 第一次去吃。


一進去之後,我就很大聲說 哇!有酸菜白肉鍋耶
老闆娘馬上跑來說,冬天才賣.....
但,夏天我們的沙鍋魚頭也很讚,要試試看嗎??
當然 ,馬利熊  馬上說好。


再等待的同時,先來盤小菜  嚐嚐先


老闆娘建議點一份蔥油餅,因為我們有一""大""鍋沙鍋魚頭了,
所以其他的我們也吃不完,看菜單覺得其他的也很讚耶!!


餐廳內部乾乾淨淨


很快的,沙鍋魚頭就上來了。


超大、超多料。豆腐好多呢!!!


看看這鍋有多大,我的臉......也很大 


湯 吃到後來真的好好喝喔,超鮮!


我們很用力 很努力的吃,好不容易把料吃光光,
湯的話......廚師冷不妨的替我們加了一大鍋 所以真的喝不完了  哈!

本來還想去吃個甜湯的,但時間真的來不及,要去看表演囉


有沒有看到,我們今天看的表演,是 底細爵士樂團


原來這個爵士樂團  團員有 杜德偉 的爸爸,和杜德偉的哥哥

演奏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
還有人發 螢光棒,歡呼聲不斷.......

且還有 指揮老師,那個指揮尤金順老師造型很討喜
有興趣可以連到這看一下
http://blog.sina.com.tw/dannyboy/article.php?pbgid=1800&entryid=201153

然後最有趣的是,這場表演 在 國家音樂廳  竟然還有主持人,
他當然也有介紹坐在台下的 杜德偉。
天啊!杜德偉耶!
我16歲的偶像耶!
我以前還有話素描送他耶 (當然有去表框,還送到錄影休息室給他)
他當時也有跟我拍照說!

中場休息20分鐘,
我央求著 馬利熊  陪我去前面看他
雖然他很不願意,
但他還是陪我去了
我看到好多人給他簽名,我也好想說

後來,馬利熊說要去上廁所,
我就受不了去排隊了,
沒想到  快排到我時 竟然他站起來了,
我想沒希望了,
就跟著他往外面走,
嘿!原來  是要到外面簽啊,接著我就簽到了呢
超幸運的' 

ALEX的簽名,還有LOVE

然後我看到好多美女跟他合拍,
我也忍不住拿起手機偷拍
本來好瘦說,且不高.....噗


超多人在等著簽名,最可愛的是,每個人的男朋友 都照在前面
幫女朋友拍照。




當然,我終於等到我們家熊上完廁所,
硬在 杜德偉耳邊叫他說
杜德偉 我也要跟你拍照,
超好的,馬上轉過來拍呢!

熊拍的真好,真好

基本上,這場音樂會 是很high的,
我們前排全部坐著 近60歲的中老年人,
非常enjoy 的隨著音樂搖擺,
整場都非常high!!

但我整個心 high 是因為我跟我年輕時的偶像拍到照and簽到名

謝謝馬利熊,這麼會選音樂會  讓我看到我的偶像。



PS.基於有人抗議我放了她路過的照片
所以我把正妹照跟一些 會 觸及 他人隱私 的路人照片拿掉,
留2張做紀念也更加處理過了,應該沒關係吧,
照成不便 請見諒喔 以後我會注意 不要拍到別人的
但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在公共場所拍照才不會拍到別人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