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辦了讓我們去參觀飛碟電台,
本來一開始很興奮,
因為我們從18歲就開始聽飛碟到現在.....
也快10年了!!!
我滿心期盼的可以看到 ""強尼"" ,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分兩批進去參觀,
幫我們介紹的是 飛碟電台的公關經理,
他看起來 就很厲害,滔滔不絕的介紹 我們所不知道的電台工作,
只可惜內部都不能拍照,
我們透過透明的玻璃  看到主持一點關係的朱衛茵,
但,偶是想看 ""強尼""耶!!
可惜的是,我們參觀完走另外一個出口,
就沒看到了  
害我期望好久耶!!!!!
參觀完之後,我們真的覺得 電台工作很有趣,
又活潑,又可以看到好多明星,
但公關經理跟我們說,
他們很討厭用的  看到明星就失心瘋那種,
最好是 看到明星還可以很平淡的態度跟他講話那種,
然後,很少用 真正讀傳播的人,
像他自己就是念政治系的,
(政治系來做公關,挺怪的!!!)
參觀完,因為沒有看到強尼(強調第三次),
所以只好去發洩一下,
就去吃了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且他們的冰淇淋是  哈根打斯耶!!!所以就被吸引進去了!!


正門口!!



我跟熊都沒吃過這一間,他聽朋友說很好吃,
所以就試試看囉!!!


鴛鴦鍋哩!!!


他們的肉很特別,不用自己去拿,都是用點的!!
肉質算蠻好的,吃完再點,這樣也不浪費,不錯~~


東西都擺的非常整齊、乾淨,沒有了 服務人員會馬上補上,蠻讚的!!


店內景象


螃蟹腳,只有殼  一點肉都沒有 , 噗!




服務態度挺好的,且年輕!!
但我和熊的最愛還是  天母麻辣 啦!!!!

[後記] 我去拿料的時候,聽到服務人員在聊天,
女服務人員很開心的跟男同事說,
今天好像會發獎金耶!! (超興奮的聲音)
男同事:真的啊!!那我們可以去吃大餐!!
女同事:好啊!好啊! 要去哪裡吃大餐呢??
男同事:麻辣火鍋啊!!
女同事:很大聲的罵了一聲  "更"......

我在旁邊差點笑死.....真不知男ㄉ是白痴  還是故意的......

by 安
arrow
arrow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