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30分,
想睡嗎?

我倒是很想睡,
當我快要打瞌睡的時候,
手機突然響了

騙錢專員:你好,請問是安小姐嗎?

安:恩~請問有什麼事。

騙錢專員:我這邊是XX銀行,您有辦我們的信用卡,是我們特選的vip所已通知您。

安:vip,怎麼可能我很久沒去X風了。

騙錢專員:我們最近為你們vip客戶設計了定期定額投資

安:我不要,我才不要什麼定期定額,我的錢都是拿來花的

騙錢專員:那你有投資什麼嗎,股票、基金....

安:恩,沒有我都花光光

騙錢專員:什麼,我沒聽清楚,吃光光......(耳背)

安:花光光............(奇怪他怎麼知道我和熊都吃光光,哈哈)

騙錢專員:那你們公司最近怎麼樣。

安:公司喔,還不錯啊!

騙錢專員:我朋友啊,想要找行政的工作,你們公司有缺嗎?

安:(我心想你朋友應該是你吧。)我說 我公司在中壢耶!

騙錢專員:啊!你公司在中壢,這麼遠,那公司好嗎?

安:拜託 !我們公司很有前景好不好。

騙錢專員:真的喔!那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你公司,你們公司是哪間啊?

安:台雞店.....

騙錢專員:哇!台積電耶!

安:很冷靜的再說一次----台雞店....雞是 咕咕雞的那個雞.....

騙錢專員:有這種店,是賣什麼的

安:賣雞的啊 賣什麼~~~~

騙錢專員:那是賣雞湯塊的嗎?

安:當然不是,我們賣的是"""堂堂正正"""的真土雞,很補的喔,
        小姐你有沒有要生小孩要不要訂幾隻(換我要推銷)

騙錢專員:ㄜ,我是想要生小孩啦,昨天我才去算命看什麼時候可以嫁出去~~

安:.........................

騙錢專員:那生意應該很不錯喔!

安:我不能跟你講了,電話來了, 我要去接土雞訂單了

騙錢專員:那祝你生意興隆喔!

安:那我也祝你早生貴子喔!



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
很瞎!我知道!

新來的同事聽完還站起來跟我說

安,如果你一天接太多這種電話,我會笑死.....

我:。。。。。。。。。

好累~~~您應該也看得很累!下午您辛苦了~~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