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也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
我 一直都小心翼翼,
深怕踩到地雷......

但,誰知道
我的皮膚一直再農曆七月出狀況...........
之前的香腸嘴,到這 一次
不知是我年紀大,還是農曆七月ㄉ關係,
恐怖到  我自己看了都嚇到自己得去行天宮 收驚.....

本來一開始是每天莫名會冒出像被蚊子咬
不定時出現在身上、或四肢發出一塊塊紅腫且很癢的大塊狀
連續五天,之後觀察的結果應該是過敏
我就到鄉下地方看皮膚科,
本來熊 是要帶我看很多很多人的那間,
但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就想隔壁的好了
哪知道看ㄌ隔壁的之後  醫生不專業就算了
看診還不認真,還開類固醇給我吃,
我本來就很腫  吃了類固醇之後 腫ㄉ更恐怖,
後來我就把藥丟了,
但尋麻疹依舊會冒出來,

所以這個禮拜二 經過公司樓下一間診所,
那間診所每天都很多人,
那醫生也很神,什麼都看.....
內科兒科乾膽腸胃科還有招牌底下竟然也有 皮膚科
他也有看皮膚科耶!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這位醫生 治好過我的過敏鼻子還有腸胃炎
甚至 還檢查出熊 有腎結石.....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的啊!
但等非常非常久,加上我又翹班去看........好不容易等到神醫,
我就把我的尋麻疹照片自拍照給醫生看,
還跟他講了所有的故事,他都很專心聽你講,
聽完故事之後,他就告訴我 我已經變 慢性尋麻疹了,
且得吃一個月的藥.......一個月..............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我的紀錄照片吧!
真的很可怕,但我身邊也很多人有尋麻疹,我傳給他們看他們都覺得很稀鬆平常......
讓我非常驚訝
在這邊我也要感謝 被我問東問西的朋友,還得看這些噁爛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尋麻疹之前拍的


尋麻疹之後↓
腫的跟豬頭一樣就算了,臉還給我長出莫明的小紅痘(很多很多)



恐怖的尋麻疹....看了有沒有跟著癢


一個月份的藥

希望我吃完,都可以根治............但藥師告訴我 好像要吃三個月......

希望農曆七月快點結束啊!
衰神散去!!!

對了,擦了神醫給我的藥膏,我的臉消很多了....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