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什麼事可以講,
但 熊 說我都沒有寫blog,
生活平淡不說,
但又刺激的要命,

我真的覺得 現世報 這件事
是真的,
最近講太多某人的壞話
我上禮拜五 好不容易吃到熊姐請我們吃的鮑魚粥
人客啊!!
鮑魚粥耶~~
一邊吃鮑魚粥一邊說人家壞話
吃的爽也說的爽,
當吃完之後
已經也晚上11點多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我的嘴痛痛的
接著,不幸的事
我的下嘴唇腫起來了
媽啊!超腫的說

且還有點痛痛的,
馬利熊很沒品,還在那邊笑說
真的好腫喔,

過了15分鐘
我上嘴唇也腫起來了,


我還笑的出來耶,真佩服我自己

所以,告訴各位
不要亂講人家壞話
雖然我講的壞話都是事實
但  現世報就是現世報

我的嘴 徹徹底底休息了一天才消

但老娘我還是偶而很想講,該怎麼辦呢???

教教我吧!!






ps. 粥真的很好吃,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因為熊姐和熊吃了都沒事,噗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