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所以來個特寫!!!

今天 2006年8月11日禮拜五,
我生日,
但也邁入3字頭了,
好可怕喔,
想當年 我還是年輕小女生,
現在已經是 邁入中年了,
天ㄚ~~~~

但還是很高興,很多好朋友給我祝福
熊也買了我最愛的手機,
我每天都重度使用它,...........(玩電動) 哈

昨天,收到 可愛的小蘋果 (可愛的公關夥伴這篇)
小蘋果的手真巧,自己親自做的卡片給我呢,
且屌的是,還雙面的,
不愧是泰北美工的高材生,
像我 就不會 哈哈哈!!!!

我這個人很奇怪,特別喜歡人家自己做的東西,
難怪昨天小蘋果一直叫我出去教室外面一下下,
但是昨天真的下一ㄍ就該我報告了,
我緊張的要死,全身發抖  且還全身冰冷咧~~~
害她站在外面站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很高興收到 這張卡片,
真的,很感動,
不愧是  公關課的患難之友阿!

這讓我想起,
很久以前,
應該在我18歲生日的時候,
也有人送我立體紙雕  我做在跑車裡面兜風的
還有表框哩,現在還有掛在我房間,
但很久沒收到他自己做的了 哈!!

還有,荔枝小姐,雖然沒空跟我吃飯,
每次約 又都突然有事
但還是謝謝她給我ㄉ祝福
照亮我的未來,美美ㄉ檯燈

還有我所有的朋友們,
認識大家也好多好多年了,
有10幾年有了吧!!
我都30歲了~~一定有的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上要和高中同學們吃「麻辣鍋」囉,
雖然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把馬子的把馬子,
都一起來吧!!!!

期待晚上的來臨囉~~~~~~
ps . 超期待阿忠的禮物!!!因為他送的禮物只有一ㄍ字形容 就是 !!
下次來一篇他送過我的禮物報導好了!!  哈

感恩耶~~~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