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禮拜三考會計........還遲到40分鐘  還好監考老師好心  讓他進去考
不然有人會哭死......念那麼久了!!!! 

希望熊 下次能早一點出發 

安 禮拜四   連續考 傳播理論 和印刷

6點40分開始考傳播   拿起筆  像飛一樣再寫
一張不夠....再跟監考老師拿一張,碼ㄉ 超緊張的......
但我還是沒寫完.....真是有夠更~~~~

但我想 我一定會過  老娘念那麼久了

8點20  才跟上堂  差不到20分鐘
接著又考
到底是誰排考的 真要老娘的命
害我拿到考卷  看到第一題
我整個腦袋都還在思考  答案在哪裡 答案在哪裡.......
還好思考了近10分鐘
我的腦袋終於回到  印刷的記憶.........
腦啊腦啊!!感謝你阿~~~~

這次我有完全照題次寫  上次期中考問那位老人家可否跳著寫
他說可以    但竟然給我很低分.....每個人都80幾 老娘竟然70幾

這次應該有照順序 老人家看的董了吧!!!我還特別把題號都用不同顏色標起來

希望我跟熊 都all pass啦~~~~~這樣我就邁入9字頭學分ㄌ
祝福我們吧!!!!!!


禮拜天還剩兩科的   安
熊剩一科 超爽......

禮拜天 快點來到吧~~~~我要去看達文西....

ps.在這邊 幫 豬頭忠  '''''''''''''''''''''哈'''''''''''''''''一下
希望他英文也過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