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4/25 我傳播理論要大報告
我們第一組,真的是粉緊張

研究主題是 「台灣引進韓劇之分析及研究─以緯來、八大電視為例」
韓劇捏~~~~老師也很HIGH 我想她應該也很愛看
所以一開始定主題就很順利,
不像別組被刁,

我們這次都是女生
一組七個人
感覺還蠻好的,粉團結
至少該做的都有做事,
且最妙的是,還沒報告就先去吃慶功火鍋

上週日討論完 肚子餓到不行
大夥就直接約一約去吃川八子了
我本來想 都是女生 一定ㄔㄧ點點就在那邊喊飽,
沒想到,大家可是淺力無限呢!!!!
哈哈哈~~~~~~~超讚!!

我真的覺得  選組員都要靠緣分,
如果跟到自我意識很重的,
那就真的蠻倒楣的,
最近學到傳播的  「沉默螺旋理論」

如果把它運用到現實中..............那就真的會蠻慘的

因為老師有舉一個例子 超好笑
他說有一次他考期末考  有考說
再這一學期你對哪一ㄍ理論最有印象
就有一ㄍ學生寫說
我對「沉默螺旋理論」最有感覺
因為 在這學期  我再我們這一組  真的很沉默
每個人都不做事......都選擇不願意做的感覺
等等...............我真的替它

「沉默螺旋理論」假定,為了避免在重要的公共議題(如:政黨支持)上產生孤立的情況,許多人會受到「他們所認為」環境中主流意見或衰微意見的影響。假使人們感覺到本身是居於少數時,他們會容易隱藏自己的觀點。而如果人們感覺本身屬於主流意見時,會比較願意表達。結果,被認為屬於「主流」的意見就越強勢,而屬於「另類」的意見就會更加退卻。這就是所謂的螺旋效果。

但可喜的是,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都是好人,
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日本的遊記還有兩天還沒寫,
整理照片  挑照片  在打上@印記
真的很累,需要用一整個下午才把照片弄好
然後在打上文字...................人客喔!!!!

別急!!!!第四天   環球影城  快來了  

ps.希望我下禮拜二 報告順利 老師滿意
另外 我希望以後不要在設計powerpoint了 好累........應該禮讓給別人做才對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