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系真的不好念,
本來以為很好混的,才轉過來的..........但我想我錯了,
雖然廣告系沒有數學
但沒想到廣告涉略的範圍如此的大,
這學期修的課其中有兩個很值得紀錄一下:

公關;這個老師真的得要介紹,男同學都說他長的很正,小辣椒一個
1.星期天ㄧ大早九點上課,不差一秒 上課鐘響就點名
(每到禮拜五我心情就開始不太好,想到禮拜天要上它的課,心情就好不起來)
2.上課不准吃東西,拜託當我們小學生嗎,那麼早耶!每次上課我的肚子就會咕嚕咕嚕超大聲
(他的說法是 要尊重大家,人家在上面講 下面就不准吃)
3.隨時隨地點人,且都是點那種不符合他規定的同學 例如 再吃早餐的,說話的
4.不留餘地的批評,報告做的很鳥的,就讓他們在台上ㄧ直站著,如果反駁他,他會更不爽
5.喜歡站在後面講課,我猜應該是故意要觀察每ㄧ個同學的動態,但說真的我比較習慣老師在黑板前上課耶!
超像在軍營上課的,雖然我沒當過兵。

廣告學:這個老師也很妙,ㄧ樣也值得紀錄
1. powerpoint音效超大聲,每次講到一半就冷不防的有音效,如開門聲,喇叭聲等......
我想他是怕大家在下面睡著吧!
2. 出作業超像論文題的,請他舉例 他還自己舉不出來 超妙
3. 很老賊,從開課兩個月都沒點名,有ㄧ次學生真的來太少,他就說要點名
因為真的才來幾隻貓而已,那天天氣很好,大家都出去玩了我猜
當然我是那幾隻貓的其中ㄧ隻,乖吧
4. 他有很多廣告片,我猜應該有上萬個吧! 他放的廣告片真的都很讚,比他的powerpoint還要讚。

這是以前在企管系都沒遇過的老師,很妙.......
但在這個系遇到很多不錯的同學,這還蠻令人欣慰的,
或許這學期我運氣好遇到好同學,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當然,這次我希望我五科全部都過,很多錢耶~~~~
ps.我沒有提老師名喔!!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謝謝



○★★★★★★★○
.  ★★    ★★
. ★★ ∩  ∩ ★★
 ★★   ●   ★★ ~吼吼吼~!!!
. ★★      ★★
.  ★★    ★★
.    ★★★★   ◢◤
  ╭ 〡〡〡〡 ╮╱
   ─┘─┘ └─└─
           @ngella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