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新玩具了!!! 我的情人節禮物耶~~~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台電動玩具  NDS Lite
家裡面小時候根本不讓我買這種東西呢!! 我連一本漫畫都沒有ㄋㄟ!!

~超嗨~~超嗨~
情人節當天早上我還在抱怨說為什麼不讓我買電動說!!
熊還假裝不知道,還說再去看再去看 (一看就知道是敷衍我的)
沒想到背地裡給我偷偷搞這個,
沒想到,竟然給我驚喜哩

呼呼~~~~好漂亮的 踢夫尼藍 超美的!!!


還貼心的幫我買配件包ㄋㄟ~~~~ 該有的都有了!!!


記憶體 事先已經灌了滿滿的遊戲   超貼心的耶!!!
喔耶!! 喔耶!!


全部的東西,合照一下!!!
實在是太開心了,


每年都會收到的卡片!! 超口愛的!!!   第11張囉~~~ 往後要繼續喔


我們的情人大餐!! 哈~~~~~很好吃唷!! 且都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呼~~~~吃光光囉!!!


嘻~~~~~ 合照紀念一下!!
謝謝熊,給我那麼開心的 情人節
我這次是兩串蕉啦,不好意思ㄋㄟ~~~~
下次再補給你唷!!


再過一天 就要放大假囉,整整九天唷!!!
祝大家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天天平安

by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