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木瓜同學跟阿輝同學給我的生日禮物,因該是前年的事情,只是因為覺得太麻煩就沒有裝起來,另一方面也因為它的接頭跟我現有的不一樣,所以我必須要用接線的方式去裝起來,一直覺得很麻煩。


好不容易拆開了,花了好多時間




終於裝起來了,已經花了第二個晚上勒,光拆原廠的螺絲就花了我一個晚上,沒是把螺絲裝那麼緊不知道要幹什麼


測試一下用USB聽音樂,我裝成功了,哈!感謝論壇的DIY教學,喔耶!


放好來,再去買一個單層的置物盒就成功了

不過在開了這幾天,發現不知道我的線是不是裝壞了,沒想到都不會紀錄我設定的的頻道與時間,只要重開機就要重來,要再找時間來檢查看看!

阿輝與木瓜同學我已經裝上去了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