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拿筆畫油畫已經是許久的事情,應該是以前高中的事情了,
而後因為當兵的長官要送禮,又畫了一幅約200公分寬的油畫後就再也沒有動過筆,
雖然我已經買了很多的牙膏型的顏料和畫布等,不過還是沒有去動它。

這禮拜剛好是我們學校"放暑假四天"的日子,
因為周五就是今天又要開學了,趁著還沒有需要舟車勞頓時,
跟著平常喜好培養藝文的小蒼蠅妹(那天自稱妹)去上油畫課,
在要去上課前我就困擾了好幾天,我到底要畫甚麼樣的圖像跟意境才好,
但後來他拿出了一張照片,他說這是本週的題材,
我就拿起了他本來畫過的畫布開始畫起來,
不過昨天教室非常的熱,又有一堆"大水螞蟻"(就是看到它就會知道要下雨那種螞蟻),
唉!想到以前吹冷氣畫油畫就很幸福,現在大家因為興趣劇在一起畫圖真的是很少了!

這個課程是從7點開始當九點半,我也很緊張的一直畫,擔心畫不完,
在中途時老師示範了切割法的畫法,大家都很專心的看老師示範,
我就想到分割法大師今天不來畫,不然她一定很了不起的表情(安就是妳啦!),
到了快九點半時因為太專心了,等到放下筆都才知道因為很熱全身都滿身大汗,還以為我跑出去跑步勒...

很有趣的經驗,讓我又想到了以前在學校畫圖的情形,
除了晚上趕圖以外的時間!下禮拜看看有機會再去玩分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