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老師交了個有趣的寫作方式,主題是我想要帶什麼去旅行,我的寫作如下:

我想要帶頻果安去旅行,去撒哈拉沙漠、看金字塔、當然還有巨大的人面獅身,之後去到威尼斯,聽著船家的歌聲,兩旁攤販的叫賣聲,我們融入當地的人文,享受詩情畫意的城市,在沙漠,我們看著金字塔內牆上的圖畫,感受著當時法老王的榮耀與輝煌,騎著駱駝,尋找所謂沙漠中的綠洲,(有點忘記寫啥…..)我們從亞洲出發環繞世界一周,到西馬拉雅山去登最高峰感受,一定比有句登泰山而小天下更有意思,當然,說了這麼多還是要你同意,才有所謂的我想要帶你去旅行之類的事情啦!

        如果妳沒意見的話我還想補充幾個地方…………(大概就是這樣,有點忘記!)

 

 

就這樣,還有再寫另外一篇,那一篇比較好玩,有一幅畫,裡頭有一間房子,一個人在像農作旁邊做事,另一邊有個小朋友像是把家裡的馬故意放掉,另外一個大人發現,整個天色慢慢漸入昏暗,我想的是那個小朋友心理想如果我是馬我想要幹麻,於是我虛擬了他們每天要到市及賣掉農作物,在回家的路途中有美麗的大草原與花海,馬兒一定想去那邊玩樂的想法,所以在傍晚大人在忙的時候,趁大家不注意,把馬兒放掉,讓它出去玩的情景,沒想到還是讓其中的一個人發現的情景,不過在寫這個時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沒寫完,今天真是個有趣的一堂課,雖然大家還是不喜歡發言,老師依然的失望,還是把課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