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今天下午放了三節課,頭髮已經被安嫌很像流浪漢了,之前"阿母"有來我們這附近燙過頭髮,她說還不錯,就去試試看好不好,因為它的位置在二樓,裡面狀況怎樣也不清楚,就往樓上走,進去後發現還蠻多人的,等了約十分鐘後就有一個小姐來幫我剪頭髮,問我想要撿什麼樣的髮型,心想"基本上我都是讓幫我剪頭髮的決定,但之前的經驗.........",而後我就說修一修好了,她就拿了一份今天的報紙跟我說,剪跟報上面的好嗎?.........所以就開始動刀了......頭髮慢慢的變少,功夫不錯物美價廉...下次留長在去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