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安去看很久沒有看到的3D發表會,這一次是辦在中油大樓,整個硬體環境還蠻不錯的!
這次是介紹3D MAX與MAYA跟另外一套做動作腳本的軟體,邀請的講師實力也相當深厚,
只是一開始的官話讓我有點想睡覺就給他找尋周公去勒,開始講的時候當然就眼睛為之ㄧ亮,
真是棒,在開場時有放很多精采的動畫,但是這一次都沒有發放,可惜....
這次研討會唯一可惜的是,位置沒有明確的標示是否為預留座位,使得我遠從中壢提早到,
還要被趕來趕去,這點真不是很好的滋味!安也覺得這樣,也被服務人員搞的心情不好,
看完後,安跟我說旁邊坐有"資深的工程師",味道相當濃厚,她快吐了......反到我沒有聞到,
幸好我昨天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