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小六的主人MSN上寫著.......,
心中的忐忑,馬上問了他,結果是真的,
在我記憶中活蹦亂跳的小六子去天上了,
我對他最深刻的記憶是,他主人請我到他家跟他相處10天的日子,
從我對狗沒什麼興趣到我跟牠變成每天要一起去公園散步、
幫牠準備早晚飯,晚上還跟牠睡同一張床(平常牠都跟他主人這樣過日子),
有一天晚上,我忘記了我腳下有小六子,突然把腳伸直,
聽到了慘叫聲,才知道小六子被我踢到了床底下.....
後來每次只要去他家裡,都會提到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今天聽到實在是有點難過,安之前問我為什麼不讓她養狗,
我想像這樣的事情是我最不想遇見的,今天跟妳說,因該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