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有在我放完2005的因該修的假期後
竟然跟我說他跟她的後續事件,使他心灰意冷,萬念俱灰...

他說:
一開非常的契合,相處也慢慢像是以前一樣
看來復合的希望是已經有望了
但再周一時,卻發生了晴天霹靂的對話!!
讓他再也不這麼想....心情錯綜複雜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
晚上剛好有空,想說打個電話看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撥下了號碼!
「嘟!嘟......」電話通話前的響聲在幾聲後接起了電話
「找我什麼事,....」她說
「有空嗎?今天剛好晚上有時間,要不要晚上一起出去.....」朋友說
「......你跟我只是朋友而已,不需要這麼熱絡的見面跟長長出去吧!」她說
「.我..........那...........妳............」朋友由於在對話中受到重重打擊,後面就不再撰寫。
朋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難道對一個人死忠也有錯!

大家對於他深感同情與支持他的想法!
希望他可以走出他多年情感支柱,大家也會在他旁邊幫他加油...

朋友!別擔心,大夥都在身邊!沒事的一切都可以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