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個漫畫,當時我看的時候才國小三年級,那時候還不多人在看七龍珠!
記憶中因該才出來不久,我再看第一集而已!
後來就出現了一種叫做少年快報的漫畫出現,相信大家愛看漫畫的人都有這樣的記憶!
就再加裡堆起一本又一本周刊式的漫畫!
而且當時一本少年快報才35塊錢,當你買到一個期間老闆也認識你的時候還會因此便宜5塊錢,
慢慢的每週都在期待七龍珠和其他漫畫的接續..........
後來七龍珠因為越打越誇張,看起來就沒有以前的期待他這禮拜又出現什麼精采的東西!
後面的最終,都適用元氣玉把敵人打死,感覺上有點無聊,但是他也陪伴我度過年輕的歲月。

到現在從灌籃高手等慢慢轉移到海賊王、火影忍者、抓狂一族等諸多漫畫身上
我想我這一生因該要以漫畫名子來算算哪一部陪伴過我哪時候的年輕歲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小看漫畫到現再還是一直看,已經看到漫畫店老闆娘它的店就好像是我家後院一樣,
每次放假一定到那邊去拜訪一下看有無新的漫畫可以看看,他有時候也會直接問我說,啊!"少年ㄝ"你看看這一部有沒有人會租?

要是我覺得不好,她就直接收起來就退掉勒,哈哈!原來看漫畫也可以變資深評比,真是妙!

有機會我在來說說我在漫畫店有過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