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在這裡,談論過 [爛店]
但,可能要破例了,
因為我們生活在台灣這物價越來越高漲的時代,
店家有權利漲我們價
我們當然也有權利選擇買與不買,消費不消費,

話說,有天晚上經過士林,
看到一間麵包店,
上面大大的寫著,素  餅
安媽在車上,我們就問她
要不要進去看看,

然後我和安媽就進去了  加佳素餅
裡面,都沒有人,
裝潢也乾乾淨淨的,
東西看起來 頗不錯,
安媽就開始問一個大餅,說 這個多少錢
(因為他們所有的價錢都未標價)
裡面的一個中年服務人員 臉很不削的說,70................阿~~~ 75啦~~~
安媽說:70????75????
中年臭臉婦人:對啦!(口氣不悅的說) 我們今天剛漲價啦!所以75啦 (臉色很臭)
你們沒看到都沒放價錢喔!

(我們整個傻眼)

接著,我就走到後面,看到類似的中式禮盒,我就問中年臭臉婦人說,這一盒多少,
她根本沒有正眼看我,斜著眼說:一盒580
然後安媽也覺得她態度很奇怪,她手上拿了 大餅,跟我說 買這個回去拜拜好了,
我就問中年臭臉婦人:這個有加蛋嗎??
(她更不削了)她說:這是素的ㄝ!怎麼會加蛋.......
我聽了蠻傻眼的,因為我們去吃蓮香齋 一人也7-800元他們也有甜點區,有的蛋糕是有加蛋的,
客人有疑問,問一下不行嗎???????

之後要結帳了,我就跟安媽說,你要買喔 她心情很不好耶!
安媽就說 對啊,她心情很像不太好,
中年臭臉婦人說:哪有!你剛問我我不是都有回答你們,且你們看起來也沒有誠意要買,一直問價錢!
她的意思是,我們是奧客就對了,那我們手上要買的這個餅是.......

我整個火氣都上來, 我跟她說,
我們因為有需求才會來問,上面沒有價錢當然要問你,
你整個是一臉不削的樣子,你要叫我們怎麼訂......
中年臭臉婦人看到我很不爽的臉!!
她說:因為我有點感冒,所以.......
我心想我管你是不是感冒,你感冒也沒戴口罩,還在店裡走來走去,衛不衛生啊你!

我丟100塊給她,付了錢之後,
安媽就說,再好吃也不會來了!

我原本都以為,吃素 或 做素的人,應該都心地很好,
但,經過這一次,我知道並不是全部的人都如此
都有些老鼠屎的!

不管他東西有多好吃,我想,依照她的工作態度,
我想,生意也不會有多好.......

我們去的是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58號 
沒想到他還有兩家分店,都開在天母,
但現在有多好吃,我們也絕不會去消費,
且我們會告訴大家,不要去買來受氣了!

加佳素餅的老闆,你請到了一個臉臭到不行的員工,真是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